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专利 > 叉车发明专利 > 正文

专利名称(发明):叉车转向装置

2006-08-04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申 请 (专利) 号:200510062166.7申 请 日: 2005.12.22名 称: 叉车转向装置 公 开 (公告) 号:CN1789055 公...

申 请 (专利) 号: 200510062166.7 申 请 日: 2005.12.22
名 称: 叉车转向装置
公 开 (公告) 号: CN1789055 公开(公告)日: 2006.06.21
主 分 类 号: B62D3/02(2006.01)I 分案原申请号:
分 类 号: B62D3/02(2006.01)I
颁 证 日: 优 先 权:
申请(专利权)人: 储吉旺
地 址: 315600浙江省宁海县桃源北路656号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  
  一种叉车转向装置,它包括一安装在车体上的直流电机,它的上部连接一双链条槽链轮,它的下部设置一转盘轴承,转盘轴承连接一传动变速箱,链轮的双槽中分别固定配置一左链条与右链条,左链条与右链条沿相反的方向盘绕在链轮上,左链条与右链条的另一端分别连接一液压油缸的左、右端,液压油缸中配置一左、右两端外伸的活塞杆,活塞杆的左、右两端分别与车体相固定,活塞杆的左、右两端分别设置有通液压油的中心孔,并分别连接一左进油管与右进油管。本发明的优点是结构简单合理、占用空间小、制作成本低、转弯动作可靠;其次是转向动作效率高并实现最小转弯半径与原地转弯功能。
主权项:   
  1.一种叉车转向装置,它包括一由安装在车体上的直流电机、所述的直流电机连接一传动变速箱、所述的传动变速箱的输出轴连接所述的叉车行驶轮的电驱动轮总成,其特征在于: a.所述的电驱动轮总成(10)上部连接一链轮;所述的链轮设置为双链条槽的链轮(5),所述的双链条槽的链轮(5)的双槽中分别固定配置一左链条(61)与右链条 (62),所述的左链条与所述的右链条的一端固定在所述的链轮(5)上;所述的左链条 (61)与所述的右链条(62)沿相反的方向盘绕在所述的链轮(5)上; b.所述的左链条(61)与所述的右链条(62)的另一端分别连接一液压油缸(7) 的左端(71)与右端(72); c.所述的液压油缸(7)中配置一左、右两端外伸的活塞杆(8),所述的活塞杆(8) 的左、右两端(15、16)分别与所述的车体(14)上的平衡重块(9)相固定;所述的活塞杆(8)的左、右两端分别设置有通液压油的中心孔,所述的左、右两端的中心孔分别连接一左进油管(12)与右进油管(1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