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专利 > 叉车发明专利 > 正文

专利名称(发明):叉车

2006-08-04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奥地利帕尔菲格 来源: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申 请 (专利) 号:200410011776.X申 请 日: 2004.09.29名 称: 叉车 公 开 (公告) 号:CN1754821 公开(公告)...

申 请 (专利) 号: 200410011776.X 申 请 日: 2004.09.29
名 称: 叉车
公 开 (公告) 号: CN1754821 公开(公告)日: 2006.04.05
主 分 类 号: B66F9/06(2006.01)I 分案原申请号:
分 类 号: B66F9/06(2006.01)I;B66F9/075(2006.01)I
颁 证 日: 优 先 权:
申请(专利权)人: 奥地利帕尔菲格欧洲公司
地 址: 奥地利萨尔茨堡市
摘要:
  一种叉车,包括安装有四个车轮的底盘,和安装在所述底盘上的门架,该门架装有为进行起重操作而沿垂直方向运动的货叉,还包括一套驱动装置,所述底盘由通过万向接头连接在一起的前底盘和后底盘构成,在所述前底盘与后底盘之间装有使其绕水平横轴相对转动的第一液压缸和使其绕垂直轴相对转动的第二液压缸。该叉车处于门架折叠位置时可装入特别适于运输的箱体中,十分易于运输。本发明叉车可以应用于凹凸不平的地面,还可应用于操作者无需接近例如运送危险货物之时,其具有运输机动性及准确的可操纵性。
主权项:
  1.一种叉车,包括安装有四个车轮的底盘,和安装在所述底盘上的门架(2),该门架 (2)装有为进行起重操作而沿垂直方向运动的货叉(1),还包括一套驱动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底盘由通过万向接头(11)连接在一起的前底盘(4)和后底盘(5)构成,在所述前底盘(4)与后底盘(5)之间装有使其绕水平横轴(8)相对转动的第一液压缸(9)和使其绕垂直轴(6)相对转动的第二液压缸(1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