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拖清江拖拉机有限公司桥箱件厂(叉车驱动桥)

2004-06-18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拖清江拖拉机有限公司桥箱件厂一拖清江拖拉机有限公司桥箱件厂生产2-3T叉车驱动桥、转向桥及变速箱总成。江苏清江拖拉机有限公司位于敬爱...
一拖清江拖拉机有限公司桥箱件厂
一拖清江拖拉机有限公司桥箱件厂生产2-3T叉车驱动桥、转向桥及变速箱总成。江苏清江拖拉机有限公司位于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江苏省淮安市,是由江苏清江拖拉机集团公司将其从事拖拉机生产、开发、销售等主业重组后,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前身是清江拖拉机制造厂,1970年建成投产,是江苏省淮安市机械工业龙头企业,是国内大中马力轮式拖拉机主要生产企业之一。
 产品品种性能 公司十分注重产品的开发和改进,经过多年来不懈地努力,产品已发展成为八大系列、十余款机型。现有主要产品40、50、55、60、65、70马力系列两轮、四轮驱动拖拉机,并有高地隙、液压转向等不同机型。公司产品主要使用“江苏牌”商标。 产品主要特点 江苏牌中型轮式拖拉机技术先进,质量分布合理,传动系统性能优良,与新型农机具配套性强,产品质优价廉,适用范围广,可靠性和产品性能达到了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是符合现代农业要求的理想机型。
两轮驱动拖拉机水旱通用,以耕为主、兼顾运输,综合通用程度高,具有结构紧凑,操纵轻便,转向灵活,维护保养方便等特点,可配套多种农机具进行耕、耙、播、收获及运输作业。变型的高地隙拖拉机特别适用于棉花、玉米、甘蔗等高竿植物的中期田间管理及植保工作。 四轮驱动拖拉机采用先进的全液压转向和全密封的驱动前桥,尤其适用于水田作业和较粘重土壤耕作,被广大用户誉为“水田王”。特别是65系列机型与同类拖拉机相比,结构优化,性能完善,发动机功率高,经济性强,使用范围更广,能较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