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广东中山发思特电源有限公司(叉车电池)

2004-06-18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东中山发思特电源有限公司中山市发思特电源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庶广东省中山市。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间以电动车及其关键...
广东中山发思特电源有限公司
中山市发思特电源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庶广东省中山市。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间以电动车及其关键技术为主要研究和服务对象的民营企业。聘请了一批在电动车领域有影响力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为公司的技术骨干,结合公司自有技术力量,形成了一支有力的电动车技术研发队伍。与北京理工大学联合成立了“北京理工发思特电动车电源技术研究中心”几年来,已经研究成功了一批电动车的关键技术成果,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五项。其中:“一种交直流两用充电装置”获得了香港国际发明博览会金奖,所涉及的“快速电池充电器”产品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和国家成果推广计划项目。2002年,又得到了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支持。公司已经建成了国内第一条全自动插件.焊锡.装配.老化.检测的电动车专用快速充电器生产线,具备了年产电动自行车充电器40万台.电动摩托车充电器5万台.电动汽车充电机5000台的生产能力。公司和产品分别通过了ISO9001认证和CE认证。为了配合国家863电动汽车重大产业专项的顺利进行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电动汽车工程,我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首都汽车研究所等五家单位,在北京投资成立了“北京理工科凌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