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哈尔滨金广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叉车电池)

2004-06-18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哈尔滨金广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金广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从韩国引进的美国军用先进技术生产的“铅酸蓄电池延寿再生维护仪”,是专门针对...
哈尔滨金广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哈尔滨金广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从韩国引进的美国军用先进技术生产的“铅酸蓄电池延寿再生维护仪”,是专门针对电瓶车、汽车、电动自行车等电瓶容量下降、启动困难而研制的。
  蓄电池延寿再生维护仪是采用电子脉冲技术对铅酸蓄电池进行快速维修和自动的日常维护保养的高科技产品,它是用物理的方法、电子的方法解决了以往用化学方法根本解决不了的问题。使得铅酸蓄电池的维护保养技术产生了质的飞跃,从根本上解决了铅酸蓄电池寿命短、污染大、耗能多的问题。该系统专门用于消除铅酸蓄电池极板上的硫化物结晶盐化引起的问题和故障。它能够连续地清除电池极板上的结晶硫化物,并能有效防止新的结晶硫化物产生,从根本上改善了铅酸蓄电池的工作性能,使蓄电池极板始终呈全新和高效工作状态。恢复和保证蓄电池稳定的容量输出,提高蓄电池的工作效率,大大延长蓄电池寿命,节约资金和能源。减少废弃电池数量,保护生态环境。
产品技术特点
  ※自动连续地清洗电池极板,使极板始终保持全新状态,恢复废旧电池的充放电能力,保证电池稳定的容量输出。
  ※提高电池的防冻能力,改善电解液的比重和彻底消除并防止未来的硫酸盐化,可使电池工作寿命延长3—5倍,节约资金60%以上。
  ※降低电池的内阻,大大缩短每次充电的时间,延长电池再充电间隔时间,节省时间和电力消耗30%以上,同时可减少频繁充电对电池的损害。
  ※减轻关联电器部件负荷,维护周边电器设备安全。
  ※对长期存放的电池,可防止结晶硫化物的生成,避免蓄电池容量的自然损耗,保证随时可投入使用。
  ※对因极板上结晶硫化物生成过多而近于失效的电池,具有快速再生修复功能。
  ※减少废弃电池60%以上, 有效地保护生态环境。
  ※减少日常的维护保养工作量95%以上,节约费用和时间。安装简便,与蓄电池长期连接使用效果更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