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西华翔互兴冶铸有限公司(叉车配重)

2004-06-18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山西华翔互兴冶铸有限公司山西华翔互兴冶铸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6月,是一家"V"法铸造的工艺专业化铸造企业,于1999年10月14日正式批量投产...
山西华翔互兴冶铸有限公司
山西华翔互兴冶铸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6月,是一家"V"法铸造的工艺专业化铸造企业,于1999年10月14日正式批量投产,实现了当年投资,当年投产,当年受益的总体目标。目前,公司生产产品93种,其中出口日本56种、美国6种、荷兰29种。四年来,累计出口铸件8万吨,产销率100%,一等品率100%。公司占地面积75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9400平方米,并建有6个货位的铁路专用线,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公司定员338人,其中中专以上学历135人,占员工总数的40%,具有助理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15人,占员工总数的34%,专业技术工人180人,占员工总数的53%,公司有高级工程师13名。"V"法铸造的主导设备由国际著名的日本新东工业株式会社制造,其中薄膜加热装置、成型机、合箱机及砂冷却系统均获得专利,该生产线具备年产3万吨生产能力,目前在世界上仍处于领先水平,其生产的铸件尺寸精密度高,内部组织致密,表面光洁,深受客户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