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东莱钢万力型钢有限公司(叉车门架)

2004-06-15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山东莱钢万力型钢有限公司山东莱钢万力型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莱芜市钢城区,是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与原常熟万力型钢制造有限公司重组而成...
山东莱钢万力型钢有限公司
山东莱钢万力型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莱芜市钢城区,是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与原常熟万力型钢制造有限公司重组而成的一家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中国唯一的热轧生产轻型H型钢的企业。质量体系通过了ISO9001标准认证。
公司拥有一条装备先进的轧钢生产线,设计年产量为15万吨,主要产品有:热轧轻型H型钢、标准型H型钢和叉车门架槽钢,规格范围为H50x50~H200x100。同时还可生产T型钢、箱型梁、各类滑轨、导轨等多种异型断面型钢。
公司生产的热轧轻型H型钢主要应用在小别墅、移动式房屋、车库、箱式货车、钢结构住宅、公路护栏、各类场馆、大棚等,以其架构方便、轻巧、断面效率高、节省金属、性能可靠、工期短、降低成本、节省空间等特点越来越受到欢迎。2003年2月9日,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发布了由本公司起草的冶金行业标准YB/T4113-2003《热轧轻型H型钢》,自2003年5月1日起实施。生产的标准型H型钢主要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钢结构中的梁、柱结构构件、承重支架、地下工程的支护结构、石油化工及电力等工业设备结构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