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麦塔雷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叉车液压系统)

2004-06-15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麦塔雷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METARIS(麦塔雷斯),成立於1952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麦塔雷斯液压是公司四个產品部之一,液压总部位...
麦塔雷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METARIS(麦塔雷斯),成立於1952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麦塔雷斯液压是公司四个產品部之一,液压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和美国密西西比福雷斯特。液压部专业从事液压泵的制造,其V/VQ系列叶片泵产品,包括泵芯,能与VICKERS(威格士)和CAT(卡特彼勒)的對應产品完全互换,高压铸铁齿轮泵产品可与PARKER(派克)的COMMERCIAL(克莫索)系列产品完全互换。公司还生产部分A10VSO系列变量柱塞泵产品可与REXROTH(力士乐)对应产品互换。
    麦塔雷斯公司以其可靠的产品质量,快速的响应和优质的服务,加上合理的价格使其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受到普遍的欢迎,麦塔雷斯除了在加拿大和北美的生产和销售基地外,在英国德国都设有销售机构和库存,以服务欧洲和中东地区的客户。
     2002年METARIS为了能开拓中国以及亚太市场又在上海成立了麦塔雷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在外高桥设立保税仓库,作为METARIS在中国目前唯一的全资销售子公司我们本着加拿大总部的优良传统竭诚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