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如皋市万达特种轴承有限公司(叉车轴承)

2004-06-15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皋市万达特种轴承有限公司(前身江苏如皋轴承厂)建于1969年,是原机械部定点生产导轨轴承(叉车轴承)的专业工厂。厂区总面积21426m2,...
如皋市万达特种轴承有限公司(前身江苏如皋轴承厂)建于1969年,是原机械部定点生产导轨轴承(叉车轴承)的专业工厂。厂区总面积21426m2,建筑面积12000m2,标准厂房磨装楼5500m2, 配有冷却液自动循环系统,二楼装配按无尘恒温全封闭要求设计;工厂拥有各类专用设备284台套。主导产品有为全国叉车、工程机械、汽车行业配套的非标特种轴承、导轨轴承、汽车离合器轴承和变速箱用增强负荷轴承。品种80多个,规格1000多种,产品注册商标为“万达”牌,年产180万套,可供出口80万套,是国内提供系列化非标特种轴承品种、规格最齐全的自营出口企业。
  工厂拥有先进、完善的检测设备,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标准认证。产品均采用国际标准制造;叉车专用滚轮、链轮轴承通过省级鉴定,获省优产品称号;自行研制的双硬度滚轮、复合滚轮可以延长叉车门架使用寿命、减少维护费用,并能简化门架结构,提高工作稳定性,获国家专利。无
保持架、无装球缺口满球轴承,填补了国内空白,获省优秀新产品金牛奖、科技进步三等奖。自主开发的增强负荷轴承替代进口,广泛应用于汽车变速箱等传动机构。1996年,非标系列特种轴承批量出口欧、美、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