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
   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一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简称亚洲物流展)自2000年以...
开展日期 2019-10-23 ~ 2019-10-26
   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一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简称亚洲物流展)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 19届,作为德国汉诺威全球工业系列展的一员,CeMAT A引A 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展会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各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示平台。

  2018年的亚洲物流展聚集了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企业,重点突出物流系统集板块,并由德马泰克、胜斐迩、TGW、Honeywell、Vanderlande、SFA、Fives、北起院、 北自所、昆船、伍强、兰剑、中鼎集成、安吉智能等国内外大牌集成商参展。随着电商行业推动智慧物流的发展,胃东首次参展,并将x事业部无人仓机器人中心自主研发的无人仓实景工作场景进行了动态展 示,同时首次全面开放了无人仓储机器人的详细解决方案。京东x事业部无人仓机器人中心负责人黄锋权还在展会 首日的CeMAT ASIA创新沙龙上发表了“智能科技,引领未来物流新航向”的主题演讲。


展会名称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
  日期
  2019年10月23- 10月26日
  开展时间
  展览日期开放时间
  2019年10月23-10月25日 09:00 - 17:00
  2019年10月26日 09:00 - 14:00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示内容
  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物流的国际盛会
  承办单位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创立于1998年,是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经过多年在中国市场的开拓与发展,已在中国市场上建立了包括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能源展、 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在内的工业品牌展览会;同时每年组织众多中国工业展商和观众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展(Hannover Messe)。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市,成立与194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展览组织结构之一,拥有世界最大的展览场馆-汉诺威展览中心。由其组织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展览会。并在中国、土耳其,俄罗斯,阿联酋等国家及地区举办各类主题的工业展,构建其全球工业展览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