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WTO选择深圳,选择深圳物博会:2018全球价值链(GVC)创新发展峰会
  导 语   作为物博会的品牌高端论坛,2018全球价值链(GVC)创新发展峰会继续承担着沟通政府,行业,学界之间的...

  导 语

  作为物博会的品牌高端论坛,2018全球价值链(GVC)创新发展峰会继续承担着沟通政府,行业,学界之间的桥梁作用。

  本届峰会由世界贸易组织(WTO),深圳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联合主办,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联合承办,将与物博会同期展开,为期两天(10.11-12)

  虽然全球经济增长继续加快,但经济风险也在上升,世界主要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与此同时,技术创新正在迅速发展并重塑产品和服务消费、生产和交换的方式。2018全球价值链创新发展峰会将在全球经济和贸易关系的这一重要节点举行。这已经是WTO第四个年头在深圳物博会举行这一高峰盛会。

  2018年峰会的议题是“贸易融资和供应链金融”。贸易融资的不同形态,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可用性相关问题都将涉及。

  专题一将审视相对成熟的信用证市场,该市场仍然在一些领域中普遍应用,例如商品领域。

  专题二将关注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带来的机会和与之相关的挑战。本专题将概述供应链金融的主要形式,并阐述开发现代解决方案作为企业竞争力进入供应链的重要性。两个专题环节将得益于从业人员的分享与讨论,比如银行家、国际顾问、国际金融机构代表等。

  除了贸易融资专题之外,按照传统,峰会还将召开一个关于全球经济和贸易总体状况的专题,包括围绕全球价值链产生的崭新机遇以及潜在风险。此专题将重点关注今年贸易紧张局势对GVCs已经产生的和可能产生的影响; 以及技术创新带来的GVC升级。

  往届精彩

  您还在等什么?赶紧动动手指点击以下报名链接报名这一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吧:http://u6.gg/epD5U

  观众参观:0755-83581347 朱小姐

  参展咨询:

  0755-83581352、83581276、83581350、83580199、83581359、83593760

  020-88529074、88529770、88529297、88529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