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10月深圳物博会抢先看(六):为中国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10月深圳物博会抢先看(六):为中国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在中美贸易战持续的今天,面对美国接踵而来的加征关税清单,不少国内出口外...

10月深圳物博会抢先看(六):

为中国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在中美贸易战持续的今天,面对美国接踵而来的加征关税清单,不少国内出口外贸企业和都在忧心忡忡。开拓“一带一路”市场已经成为许多外贸企业心中趋利避害的做法之一。20187个月,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贸易总值达到4.57万亿元,占外贸总值27.3%,超过同期中美贸易总值2.28万亿元,是对美贸易的2倍多,且增长率达11.3%很大程度上缓冲、对冲了贸易战对中国的影响,大大减少了美国攻击对中国形成的震荡。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和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的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将于1011-13日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期间将举办大型论坛:第三届铁水联运与跨境运输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中欧班列的机遇与挑战。通过这次展会与论坛,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跨境运输通道建设,链接一带一路沿线港口及铁路,创新铁水联运与跨境运输模式,邀请国内外铁路、港口、船公司、跨境运输企业齐聚一堂,发现商机,创新模式,促进行业大发展。

此外,今年的物博会还特别设立的互联网与电子商务专馆(6号馆),馆内设有跨境电商选品大会展区,汇聚了来自3C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箱包鞋帽、户外休闲用品、美妆个护、宠物用品等行业的100多家跨境电商专供货源工厂企业,携数千新奇特产品惊艳亮相,同时组委会还将邀请约3000多位出口跨境电商大卖家和小B卖家,现场采购与对接,为更多的中国外贸工厂转型提供一个广阔的实效商贸平台!

 

这是2017年跨境电商选品大会的火爆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在全球贸易摩擦频发,跨境电商仍然逆势快速增长。2017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额达8.2万亿元,同比增长22.3%。其中,中国海关验放的跨境电商零售进出口额为902.4亿元,同比增长80.6%,其中出口为336.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41.3%120%。作为跨境电商的桥头堡,深圳汇聚了无数跨境电商独角兽与隐形大牛卖家。广东省跨境电商交易额占全国交易总额70%,而深圳的跨境电商活跃卖家则占据全国40%随着新政的落地,行业同质化竞争加剧,国际经济环境变化莫测,看似风光无限之下却暗潮涌动。中小卖家的哀嚎,小白卖家的炮灰让更多意欲转型的外贸企业踌躇不前。在今年物博会的6号馆,还将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跨境电商届航母级论坛,吹响跨境电商江湖集结令,广邀各路英雄豪杰齐聚鹏城共襄盛举,一起为中国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您还在等什么?赶紧动动手指点击以下报名链接报名这一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吧:http://u6.gg/epD5U

 

观众参观:0755-83581347 朱小姐

参展咨询:

0755-835813528358127683581350835801998358135983593760

020-8852907488529770885292978529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