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19年英国国际叉车及零配件展览会 IMHX(2019年09月24日-27日)
2019年英国国际叉车及零配件展览会(IMHX 2019)将于2019年09月24日-27日在英国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再次举办。 一、时间和地点:展出时间...
开展日期 2019-09-24 ~ 2019-09-27

2019年英国国际叉车及零配件展览会IMHX 2019)将于20190924-27日在英国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再次举办 

一、时间和地点

展出时间:20190924-27

展出地点:英国 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

届数:第六届(三年一届)

 

二、 展会介绍:

英国国际叉车及零配件展览会(IMHX)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叉车展览会,它涵盖了物料搬运、物流系统及设备、车辆、仓储、运输、包装产品及服务等范围,是叉车及相关配件(包括电机、轮胎、零配件等)、仓储设备、仓储建设、货架、智能仓储及拣选系统及科技、传输设备及系统、传动轴、起重设备及配件等企业的最佳展示平台。 

三、部分国际参展品牌

Toyota Material Handling(丰田)

Hyundai(现代)

Jungheinrich(永恒力)

Hyster (海斯特)

SSI Schaefer (德国胜斐迩)

英国SDI集团

Dematic(德马泰克)

Yale (耶鲁)

Interroll (英特诺)

英国 Stanley

林德(Linde),

Doosan (斗山)

Knapp(科纳普)

SAMUK

 

 

 

四、市场信息

 英国电商市场目前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成为欧洲电商第二大国。据英国国家统计局资料显示,2016年英国网上销售额增长了21.%,到2017年上半年,增长幅度达30%,电商零售总额超过了815.5亿英镑,随着网上交易的规模在不断扩大,线上交易的势头不可抵挡,预计到2021年,英国电商销售额将达1100亿英镑。网上交易需要按时交付物料并有足够的空间存储物料,这种需求将持续刺激仓储叉车物流行业的发展。

英国作为一个重要的贸易实体、经济强国以及金融中心,是世界第六大经济体系,也是全球富裕、经济发达和生活水平高的国家之一。伯明翰,是英国除伦敦外大的都会区,以重工业为主,工业产值占全球工业产值的1/5。该展会是企业树立品牌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好平台。

五、展品范围

叉车及配件:

Ø 内燃式叉车、电瓶叉车、电力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侧面叉车、牵引车、固定平台搬运车、集装箱叉车、集装箱正面吊、手动托盘叉车、手动叉车、伸缩叉式巷道堆垛叉车。

Ø 车用轮胎脚轮、电瓶及充电系统、电气灯具系统、驱动系统、转向系统、液压系统、升降系统、操纵系统、车身系统、座椅门架系统、传动系统、电气系统、散热系统、专业润滑油、液压油、货叉、卷管器、调距叉、推拉器、纸箱夹、叉夹、侧移叉、砖块搬运器、纸卷夹、无臂夹、伸缩叉架、园杆夹、桶夹、两用叉夹、多用托盘叉、载荷稳定器、软包夹、倾翻叉架、前移叉、旋转器、多用臂夹、旋转叉、托盘。

Ø 叉车相关设备、检测仪器、工具等 

机械搬运设备:

Ø 起重机,起重机附件,升降设备

Ø 组合升降设备,升降平台

Ø 连续机械物料搬运设备,单轨输送车,连续机械物料处理设备附件

Ø 工业车辆,叉车,属具和附件

Ø 无人驾驶运输系统,货架存取设备,手动搬运车

Ø 驱动技术组件(液压、气动)

Ø 升降机,电梯,自动扶梯,移动平台,有轨车,升降机与电梯附件

Ø 所有机械物料搬运设备的附件 

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

Ø 综合输送系统;物流交钥匙系统;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系统;机器人物料搬运系 

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

Ø 仓储和商场包装设备;称重设备与测量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系统 

内部物料系统与软件:

Ø 物料流与内部物流计算机管理系统

Ø 识别技术,自动识别系统,内部物流传感器

Ø 用于内部物流与运输物流的应用软件与解决方案

Ø 按行业-专业划分的内部物流与运输解决方案 

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

Ø 仓储系统,货架系统,保管技术;工厂设备车间设备;托盘,料箱

Ø 工业门;仓库与保管设施的清洁系统;一般仓储用品 

装载技术:

Ø 汽车尾板;装卸平台与登车桥;大宗装载设备,集装箱,滚装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