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中原物流装备产业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郑州顺利召开
为加快推进河南物流装备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组织引导企业进行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更好服务联盟建设。4月18日,中原物流装备产...

  为加快推进河南物流装备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组织引导企业进行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更好服务联盟建设。4月18日,中原物流装备产业联盟2018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联盟秘书处郑州海名召开。

  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郑州福莱瑞达物流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海捷伦物流设备有限公司、郑州中集金特物流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苏州金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瑞远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邦德工程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郑州中恒仓储设备有限公司、郑州德力自动化物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南六维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汉德仓储设备有限公司、郑州顶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郑州货之家商贸有限公司、河南仓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以及特邀单位传化智联、森源重工等18家单位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货架分会相关负责人20人参加会议。

  会议议题主要围绕探讨联盟2018年工作事项安排、联盟成立大会方案、联盟对外宣传手册规划、联盟货架分会筹备事项以及传化中原物流小镇项目资源对接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中原物流装备产业联盟会长李鹏首先,对各会员单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对郑州海名秘书处的会议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李会长就联盟今后发展方向及2018年工作目标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原物流装备产业联盟是一个组织交流平台,同行之间的业务合作平台,大家要抱团发展,1+1>2,我们的工作要围绕需求展开,整合内部资源,定制共同和个性化需求。这样才能有效提高会员单位的业务量,实现企业共同发展。

  随后联盟秘书长肖奎先作了发言。他首先向新会员单位及货架企业介绍了联盟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规章制度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在政府大力打造物流业的新形势下,我们联盟现在企业多,资源多,诉求多,应该抓住政策优势,利用联盟资源快速发展,合作共赢。在会上肖秘书长还分享了郑州海名会展公司以往成功的联盟案例,如四川省火锅协会、中西部五金机电创新经营联盟等。会上,各会员单位参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核心业务、企业需求,对联盟的发展方向、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支持联盟工作,共谋发展。

  最后特邀传化投资拓展部袁新华总监进行传化中原物流小镇项目业务对接。会上袁总对传化中原物流小镇项目概况、规划、效益、对中原区域的影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各会员单位参会代表积极沟通传化中原物流小镇物流装备采购事项,意向在6月1-3日郑州国际物流展同期举办项目专场对接会。

  经过3个小时的交流探讨,联盟确定了以下六项工作事项。一、联盟2018年重点工作方向。二、安排河南地级市重要物流园区考察、交流和项目资源对接。三、联盟对外宣传资料。四、6月2日在2018郑州国际物流展会上联盟成立大会的具体方案和流程,增加与医药、服装、食品、快递等协会对接集采活动内容。五、联盟货架分会筹备成立,同步在联盟成立大会上进行成立仪式。六、与传化中原物流小镇做了项目资源对接,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同时会议还就金融对接工作、联盟的定位发展方向、如何打造行业影响力知名度、联盟内部建立彼此信任关系,公平竞争,协同发展等事项进行讨论。

  中原物流装备产业联盟本着平等自愿、互利共赢的原则,以实现河南省物流装备行业转型升级为宗旨,以组织推动河南省物流装备行业互联互通合作为核心,通过建立企业互联、信息互通、信用互认、规则共建、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系统推进河南省物流装备在业务合作、信息、管理和服务创新,不断提升河南物流装备行业发展水平。

  中原物流装备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将于6月2日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同期召开,诚邀物流装备行业企业加入,会员招募中,详询联盟秘书处1369371530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