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墨西哥国际物流展暨墨西哥内部物流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8年6月26日—28日(一年一届)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官方网站: www.expo-carga.com主办单位:励展墨西哥公司展会...
开展日期 2018-06-26 ~ 2018-06-28

展会时间: 2018626—28日(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

官方网站: www.expo-carga.com

主办单位励展墨西哥公司

展会概况:

墨西哥国际物流展览会是拉丁美洲领先的行业展览会。汇集了所有想要在拉丁美洲建立商业业务找寻商业代表促进对外贸易的运输和相关的对外贸易企业。这些企业以墨西哥为物流枢纽,促进各大洲之间的贸易合作。

关于行业:

墨西哥与50个国家签订自由贸易协定,这代表了数以百亿的客户。

进口主要来自美国、中国和日本而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巴西、哥伦比亚、西班牙、德国和中国。

墨西哥拥有全球160个国家物流排名前50名的国家的业务合作。

墨西哥是第11位全球最重要的经济体。

为什么参展:

墨西哥国际物流展是全球最重要的十大物流展览会之一。

它已经成为必须参观的物流展览盛会,吸引了17482名观众前来参观。

俱乐部精英汇集在一起,超过140VIP买家参与了中短期采购项目。

在整个展会中,你将能够:

——生成优质的潜在客户

——发现/找到业务合作伙伴

——推广你的品牌

——进入新市场

上届展后回顾:

参展面积     13000  sqm              参展商          204                      专业观众               17482

观众来源:

终端用户

董事和经理们:

海关                              对外贸易                               进口和出口                                                  物流                              操作                                       交通

运输                              货运专业

行业范围:

航空    汽车     农业产业    化妆品         制药       技术

 

生产和加工       施工      电子商务/零售      石油天然气        运输



参展联络:


许冲 Cindy Xu T: 010 5933 9200 F: 010 8440 0108 E: cindy.xu@reedexpo.com.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