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聚力求变 共谋发展” ——2017年第二届中部叉车大会暨品牌厂商推介会
大会背景河南地处中部核心区域,有九州腹地、十省通衢之誉,是东部产业转移、西部资源输出、南北经贸交流的桥梁和纽带,陆路交通发...

  大会背景

  河南地处中部核心区域,有九州腹地、十省通衢之誉,是东部产业转移、西部资源输出、南北经贸交流的桥梁和纽带,陆路交通发达,航空运输快速成长,物流资源丰富,劳动力和仓储成本较低,市场潜力巨大,在全国经济布局和物流业发展格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具有发展现代物流业的突出优势。

  政策的支持、独特的区位优势、不断壮大的资本支持,为河南仓储物流业的飞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在仓储物流中应用广泛的物料搬运设备——叉车,在河南的销量增幅最大。去年,河南叉车的整体销量在1万2千台左右,相比15年的9千多台,河南当之无愧进全国增量前五强;其中合力,杭叉,龙工占据了大半江山,当下的细分市场中,电动叉车市场出现蓝海机遇,电动叉车企业越快进驻,构筑销售渠道和培养合作伙伴,展开如医药,食品,冷链等细分市场(尤其是仓储车)的针对有效销售,对新一轮的河南电动叉车市场格局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2017郑州国际物流展在2016第一届叉车大会的基础上以“聚力求变共谋发展”为主题,举办2017年第二届中部叉车大会暨品牌厂商推介会。本次大会得到了叉车同行的大力支持,将会聚集包括行业协会、品牌主机厂、配件商、租赁商、代理商、终端用户、行业媒体等近200位从事叉车和物流装备行业资深人士,共商叉车行业发展大计。

  大会概况

  主题:2017年第二届中部叉车大会暨品牌厂商推介会

  时间:2017年6月2日下午13:30-16:30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二号展馆B区会议区

  主办单位: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

  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海名会展集团

  合作单位:《叉车》杂志

  媒体支持:中国叉车网

  支持单位:中国叉车后市场联合会

  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河南省食品行业协会

  大会看点

  ·中部唯一叉车行业盛会

  ·行业100家知名厂家、经销商现场一对一洽谈

  ·200家知名媒体联袂合作

  ·知名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参会对象

  行业协会、品牌主机厂、配件商、租赁商、代理商、终端用户、行业媒体等从事叉车本物流装备行业资深人士;中部知名企业的专业买家,包括机械,汽车,电子,汽车,医药,服装,商超等。

  会议流程

  13:00-13:30 嘉宾签到

  13:30-13:40 主持人致辞讲话

  13:40-13:50 主办方领导致辞

  13:50-14:20 中国叉车后市场联合会秘书长刘世宏主题演讲

  14:20-14:40 品牌叉车租赁公司演讲

  14:40-14:50 赞助单位代表讲话

  14:50-15:00 优秀品品牌厂商授牌颁奖

  15:00-15:45厂商推介会(厂商1 厂商2 厂商3.....)

  15:45-16:30 厂商 经销商 终端 一对一洽谈

  上届回顾

  注:大会演讲嘉宾和主题赞助正在征集中,数量有限,如有需要请联系组委会。

  参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1-55399180

  传真:0371-63923100

  邮箱:zzgjwlz@163.com

  网址:www.zzwlz.com

  微信:郑州国际物流展(zzgjwlz)

  参会报名地址:https://qun.hk/#!/b/47619f046929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