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17CATME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及材料展圆满闭幕
2017CATME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及材料展圆满闭幕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

  2017CATME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及材料展圆满闭幕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市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CATME)于3月22日至2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现已圆满闭幕。

  展会规模稳增长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汇聚ABB、西门子、安川首钢、通快、优傲、宝锦、楚天、中铝、忠旺、鞍钢、包头钢铁、银海铝业、河钢集团、马鞍山钢铁、济源钢铁、西宁特殊钢、意法、安森美、森萨帕特、德国m+p、奥地利TTTech、OMEGA、DEWESoft、比亚迪、力帆、豪沃客车、青山工业等600多家海内外企业,带来2000多种最新技术及展品。

  同期会议论坛齐争锋

  成功举办的“中国汽车新材料创新交互论坛”,吸引了汽车主机厂、一二级供应商、知名车用材料企业、科研院所等领域500余名行业人士参会。

  胜利召开“汽车智能工厂与工业机器人高峰论坛”,现场人气爆棚,西门子携汽车数字化企业理念亮相论坛,ABB亮相论坛,为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其他还包括“中国交通用铝高峰论坛”、“热处理技术论坛”、“优傲协作机器人重庆交流大会”等活动均取得了不俗的成效。

  大力宣传成效显著

  本届展会与弗戈工业-AI汽车制造业、机械工业-汽车工艺师、荣格工业、盖世汽车网等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媒体达成战略合作,覆盖行业内专业人士超过100万,推广可统计阅读量166766次,合作其他行业内知名媒体超过200家;与百度推广合作,并通过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网易、今日头条、北京时间、一点资讯、百度百家、360新闻等自媒体平台全程发文跟踪报道;5个月时间,展会官网浏览量213338人次。展会期间邀请新华网、大渝网、人民网、重庆商报、重庆时报、重庆晨报、重庆日报、经济日报、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重庆卫视全程跟踪报道,受众群体庞大。

  专业观众大幅提升

  观众组织方面,客服部联系企业超50000家,成功邀请行业内企业10000多家,现场接待专业观众30695人次。上海大众、一汽奥迪、北京现代、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铃木、潍柴汽车、力帆汽车、东风小康、上汽依维柯、北汽银翔、华晨鑫源、众泰汽车、五洲龙、比亚迪、长城、广汽本田、一汽马自达等47家整车企业集体亮相本届展会,长安汽车、力帆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铃木、秋田齿轮、大江工业、铁马工业、延锋江森、联伟汽车零部件、马勒发动机等30家企业共计1451人组团参观本届展会,对展会上展示的产品及技术高度关注。

  汇聚生意,创造商机

  客服部一对一观众组织过程中,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长安汽车、东风小康、上汽依维柯红岩、川仪流量仪表分公司、耐德新明和工业、成都富临精工、润屹汽车配件、马勒发动机零部件、延锋汽车饰件、弥陀机械铸造、利纳马制造集团、卡马机电、普拉斯汽车零部件、潍柴发动机等企业均有提交采购需求,意向采购金额超10亿元。

  根据现场观众数据统计,47%的企业有采购以及代理需求,根据现场展商调研,10%的展商表示有现场成交,42%的展商有意向成交,预计成交加意向成交金额13亿元。93%的参展商对本届CATME的整体服务都很满意,65%以上的参展商表示会继续支持CATME。

  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业界朋友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CATME,2018年3月28-30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还是老地方,还是你熟悉的CATME,还是www.caimtme.com,下一届会更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