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画出你眼中的bauma China绘画征集启动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特别活动,“画出你眼中的bauma China”绘画征集活动已正式启动了!bauma China根植中国十四年,也伴随...
开展日期 2016-11-22 ~ 2016-11-25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特别活动,“画出你眼中的bauma China”绘画征集活动已正式启动了!bauma China根植中国十四年,也伴随着一代代工程机械人成长。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遭遇新常态,相信每一位都思绪万千,只因对这份行业的满腔热爱让我们继续坚守。

  现bauma China特此号召业内同仁,用画笔再次激发、回望内心对工程机械的那份最初喜欢,赤子之情,叩启初心。时值暑假期间,主办方也热情邀请各位热爱工程机械的少年儿童们一起发挥创造力,画出心中的工程机械世界。

  本次绘画征集活动的一等奖作品将在展会期间2016年11月22-25日,作为展会现场欢迎主画面与19,000名参会观众共享艺术成果。同时,还将同其他优秀作品一起参与展会活动主题区的线下展示。

bauma China展会现场欢迎主画面

bauma China少年儿童与展会现场欢迎主画面合影

  活动征集对象:

  所有爱好工程机械的朋友,年龄不限

  活动参与流程:

  作品投稿:2016年7月27日—9月30日

  投票评选:2016年10月8—14日

  优秀作品公布:2016年10月17日—10月31日

  线下展示:2016年11月22—25日 | 展期4天

  作品要求:

  1. 围绕“我眼中的bauma China”、“工程机械畅想”为主题;

  2. 形式不限,如儿童简笔画、水彩画、油画、国画、素描、漫画/卡通画、插画、鼠绘、PS/AI等相关平面美术作品均可;

  作品提交:

  1. 本次绘画作品请提交电子件,需采用高分辨率照片或扫描件,统一采用JPG格式,确保画面清晰完整;

  2. 作品请发送至 ashley.liu@mm-sh.com,并注明【姓名、性别、年龄、作品题目】

  评选办法:

  本次活动主办方将根据作品的主题、艺术创意、绘画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同时还会开启一轮微信投票评选,倾听来自大众的声音。

  注意事项:

  ☑  本次绘画征集活动不向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

  ☑  作品须由本人独立创作完成,每位参赛者最多提交一件作品,一经投稿,所有作品概不退稿;

  ☑  所有作品均应为未参加过各种画展、比赛的作品,作者必须拥有作品的完整著作权。

  ☑  作品一旦被选中,其使用权益归主办方所有;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所有

  bauma China真诚期待您的艺术创想!

  更多展会详情请访问展会官网www.b-china.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