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成为亚洲物流双年展首个伙伴国
2016年6月14-16日亚洲物流双年展将第七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俄罗斯第一大贸易伙伴,作为亚洲物流双年展首个...

  2016年6月14-16日亚洲物流双年展将第七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俄罗斯第一大贸易伙伴,作为亚洲物流双年展首个伙伴国,俄罗斯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与展会。俄罗斯交通部部长MaximSokolov将率领俄罗斯企业代表团一同莅临展会并展开政府层面的经贸交流活动和高层论坛。

  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会管理层成员GerhardGerritzen先生从2004年起就负责亚洲物流双年展的组织工作,他说:“2016年6月,亚洲物流双年展将迎来其有史以来的首个伙伴国——俄罗斯。我们感到十分欣喜和荣幸俄罗斯能接受邀请,并由俄罗斯交通部部长MaximSokolov领衔,率领俄企业组团参展。”自从确定设立伙伴国以来,亚洲物流双年展在筹备中就注意不断丰富国家层面的重要议题,关注国际间物流发展现状。

  俄罗斯交通部部长MaximSokolov表示:“俄罗斯交通部已连续多年积极参与亚洲物流双年展,这也是今年我们决定正式成为展会伙伴国的原因。”俄罗斯同中国的经贸关系已日益紧密,俄中两国间愈来愈多的投资项目以及对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扩张也预示着两国合作将持续加强。

  在亚洲物流双年展同期举办的论坛会议中,也将讨论影响中俄物流发展的众多热点话题,例如:通过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连接中国与欧洲的“新丝绸之路”,北京-莫斯科欧亚高速运输走廊等。借此,在国际增值链上的物流提供商将会有更多机遇展现自己的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在促进中俄关系良好发展的同时也从中获益。

  >>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开通!请点击:r.tl-c.cn,进行参观预登记。

  预登记观众尊享:1)免费参观展会,免30元门票/人;2)免费参加同期50多场高端沙龙论坛,对话行业大咖;3)享用快速入场通道,避免现场排队之劳;4)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门票。

  >>手机预登记更便捷!扫一扫,只需1分钟完成预登记,即可免30门票费免费参观展会:

关于亚洲物流双年展

  作为全球最大物流展亚洲版,亚洲物流双年展自2004年登陆中国以来,为提升中国物流行业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绝佳平台。展会以“物流改变生活”为主题,展示涵盖物流服务、物流地产、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运输、港口/船运物流、专用车、生鲜配送和物流设备/IT信息系统在内的物流全产业链。2016展会将携手“中国国际物流节”并联袂四大行业盛会同期举办,规模将创纪录突破8万平米,预计汇聚1,200家国内外领军企业,吸引近35,000名专业观众。

  展会时间:2016年6月14日-16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官网:www.tl-c.cn

关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专业展会覆盖机械、物流、环保、电子、激光、生化、体育等各大领域,以满足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推广产品服务、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交流合作等多方面的需求。作为中国会展市场的先锋者,我们秉承总公司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的领先理念,追求卓越、探索创新,引导中国会展业向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更多信息:www.mm-sh.com

  新闻联络: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磊蕾(KarenZhou)

  Tel:021-20205500*834

  Fax:021-20205688

  Email:karen.zhou@mmi-shanghai.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