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6:看智能供应链落地生花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
开展日期 2016-11-01 ~ 2016-11-04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ITFIN)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我们必须认识到,很多企业对于“互联网+”时代的物流行业信息化认识尚浅,致使行业整体信息化程度明显不足。要积极营造与建设物流信息化生态圈,打造一条首尾贯通的供应链是其中的重点之一。

  那么供应链是什么?根据《物流术语》国家标准, 供应链即生产与流通过程中,涉及将产品与服务提供给最终用户的上游与下游企业所形成的网链结构,供应链管理即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全面规划供应链的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并进行计划、组织、协调与控制。

  那么,“供应链”这个出现并不晚于“互联网+”的概念如何在中国的物流行业中落地生花,实现二者之间最佳的契合?2016年11月1-4日,我们诚邀您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看智能物流供应链绚丽起舞。

  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领域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一年一度的CeMAT ASIA素有物流行业风向标之称。而发展至今,CeMAT ASIA早已超脱了传统的展会概念,成为国际物流行业内一场关于技术、服务与思想的创新盛宴。先进的装备技术在这里得以展示,超前的服务模式在这里得以探索,创新的思想火花在这里绽放。CeMAT ASIA为广大的物流人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为业内的新老朋友筹划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盛大聚会。这里浓缩了全世界物流装备行业最新鲜的研究成果,也涌动着全行业最超前的思想新潮。在安排周密而紧凑的为期4天的展会上,每一位身在现场的人都能感受到令人目不暇接的物流新风尚扑面而来。

  秉承一贯的创新精神,紧随世界先进理念又立足中国市场的CeMAT ASIA展会在2016年将为您带来一场主题为“智能供应链(Smart Supply Chain Solutions)”的精神大餐。届时,TGW、Dematic、Automha、范德兰德、Swisslog、Autostore、大福、村田、科捷、北起院、今天国际、北自所、新松、江苏高科、耀欣等一大批国内外领先的自动化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汇聚一堂,为现场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带来各自最先进的物流自动化设备和理念,他们在现场展示的鲜活案例将会再度带来惊艳全场的视听感受,带您领略技术创新开辟的物流技术新高地。

  与此同时,主题丰富的同期论坛、与应用行业结合紧密的团体参观、买家配对等活动,将继续为整个物流装备行业提供一个全面立体的实物展示和采购交流的贸易平台。CeMAT ASIA展会自创办以来,始终将同行之间、供需双方之间的交流置于重要位置,将如何搭建交流的桥梁视为衡量展会成功与否的标准之一。每年展会现场的人头攒动、气氛的热烈非凡,都给予主办方继续发挥纽带作用的极大鼓励与推动力。而展会规模的不断扩大,参展与参观人数的逐年递增,现场反响的日益强烈,都印证了CeMAT ASIA这个平台的巨大吸引力。2016年,相信您能够一如既往地在现场感受到我们的热情与贴心,希望您通过任一方式在CeMAT ASIA 2016收获满满。

  此外,经过三年精心打造而形成强大品牌效应的CeMAT ASIA创新沙龙将继续与众多参与者如期相约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创办自2013年的创新沙龙活动从诞生到成长,得到了许许多多专业人士的关注与支持,而今已成为一年一度的CeMAT ASIA展会最为令人期待的环节之一。这里集结了众多行业精英,蕴含了无数新理念的触发点,激烈的思想碰撞不断引爆新观点,未来的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恰恰从这里诞生而发展成熟,进而成为引领行业的新风尚。在CeMAT ASIA 创新沙龙2016,您将拥有一个亲身参与到行业“大咖秀”的机会,现场聆听行业先行者们的新鲜理念,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俯拾这里遍地皆是的实实在在的“干货”。我们也期待更多行业精英走上讲台,分享您创新之路上的成果,也通过各种各样的交流而捕捉到给您启发的亮点。

  如果您对“互联网+物流”还惶惑不解,如果您对“供应链战略”还如在云中,那么,11月1日—4日,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吧,CeMAT ASIA 2016将把一个个“高大上”的先进理念化为接地气的鲜活案例,带您一起领略智能供应链落地生花的真实与美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