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CIROS2016展会同期活动
u 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开幕典礼时间:2016年7月6日上午10:00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 u 2016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u 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开幕典礼

时间:2016年7月6日上午10:00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 

 

u 2016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手指”奖颁奖典礼

时间:7月6日下午

地点: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

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2016年也可称之为国家系统推进智能制造发展元年。作为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抓手—智能制造将成为加快推动产业化转型升级,提高制造水平的一个重要的支撑,机器人产业作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对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其他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即将举行的2016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以全新的面貌带来新的亮点与话题,同时,机电商报社与CIROS组委会共同打造的机器人领域的“金手指奖”将首度在高峰论坛同期举行颁奖盛典。旨在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中国机器人产业在技术创新、市场应用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对接市场需求的变化,引导机器人产品及相关核心技术进步的方向。

 

u IFR-CRIA CEO 圆桌论坛

时间:7月5日下午

地点: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

IFR与CIRA共同打造的机器人行业CEO圆桌论坛(中国场)上,IFR将发布上一年度全球机器人行业数据,于此同时CRIA也将对2015年度中国机器人产业数据发布并解读;届时业界大佬们将就“中国制造2025”中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前景及分析做深入的探讨与研究。

 

u IEEE ARSO会议

时间:7月8-10日

地点: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

ARSO会议旨在研讨先进的机器人技术研发及其在经济及社会上的应用。 历届与会者均是世界一流的机器人专家、投资人、经济学家以及行业和政府的代表人。本届ARSO 会议主题包括传统机器人技术、创新、社会经济方面,也包括人与机器人互动的心理和哲学方面。 

 

u 海峡两岸智能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论坛及企业对接会

时间:7月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会议室

为促进海峡两岸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两岸机器人产业发展,根据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CRIA)和台湾地区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TAIROA)签署的合作备忘录,自2014年开始在大陆和台湾轮流举办“两岸机器人及智能自动化产业发展论坛”。2016年将围绕工业机器人与服务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及应用进行研讨。

 

u 中韩企业技术交流活动论坛 

时间:7月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会议室

为进一步加强中韩企业技术合作与交流,CIROS组委会将与韩国机器人产业振兴院(KIRIA)在CIROS2016期间举办中韩机器人交流活动,将重点在服务机器人领域展开研讨,这也是继去年CIROS展会同期成功举办“2015中韩机器人论坛”后中韩两国在机器人领域又一次重要互动!

 

u 机器人最新专利技术讲座及专利申请咨询系列活动

时间:7月7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会议室

随着国内机器人产业的蓬勃发展,需要越来越多了解国外先进技术与专利技术,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与CIROS组委会再度联手,为广大机器人企业及研究机构推出机器人最新专利技术讲座以及专利申请咨询活动,目的是让业界能够更多的了解国内外专利技术的发展近况,同时也学会如何进行专利方面的分析与检索。

 

u 2016中国智创星未来” (国际初创企业巡回场)

时间:7月6-9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

CIROS组委会将与法国机器人产业发展与咨询公司(INNOECHO)、韩国产业振兴社、硬蛋创意团队、旺旺中时文化传媒等机构合作,挑选一批境内外优秀小微企业带着他们的创意技术和产品在CIROS2016亮相,届时将会举行多场创客活动。

 

u  “智能制造+行业”应用技术交流会系列

时间:7月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会议室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以及“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和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推进结构性改革”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和政策,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创新推动模式,推进智能制造核心装备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拓展行业应用市场,促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将联合几家专业协会共同举办智能制造+行业”应用技术交流会。以“智能转型、绿色发展”为主题,着重探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下制造行业与机器人产业技术的发展。

 

u “智造新思维决定未来“专题论坛

时间:7月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会议室

由中自传媒集团与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智造新思维决定未来“专题论坛,通过对工业4.0、工业物联网的深度解读结合中国企业本土的国情,为中国本土智能制造的企业,摸索出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信息化、智能化发展之路,打造一个适合中国智能制造的新思维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