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金手指奖·首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启动
自2016年3月1日起,“金手指奖•首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评选由机电商报社联合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组委...

  自2016年3月1日起,“金手指奖•首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评选由机电商报社联合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组委会、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并将在CIROS2016同期举行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暨金手指奖•首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产品颁奖典礼。

  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伴随着我国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快速兴起的步伐而成长,她承载着中国机器人产业腾飞的梦想。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行业为宗旨,以国际合作为特色,全方位打造国家级行业展示平台。现已成为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机器人领域全产业链的专业展览会,成为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本次评奖旨在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中国机器人产业在技术创新、市场应用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对接市场需求的变化,引导机器人产品及相关核心技术进步的方向。为突出评选活动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平性,扩大评选结果对产业进步的推动力,评选目标锁定中国机器人市场(包括外资、内资、合资企业)的产品,根据企业申报材料对技术创新性、市场领先性及应用贡献性三项指标进行加权统计,评出各大奖项。

  本次评奖将设立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专家委员会将由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企业代表、专业媒体等组成。评选材料分申报、投票、评审三个阶段。展览会期间主办方将在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上举行颁奖典礼,同时获奖名单将通过电视媒体、纸媒、网媒、展会官网及相关移动多媒体终端强势立体传播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