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拜访特格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11月18日,2016“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2016”)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行前往特格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11月18日,2016“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2016”)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行前往特格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简称“TGW”)进行拜访交流,受到TGW蔡宏亮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物流系统集成行业及“2016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发展理念展开深入探讨.

 
  据了解,TGW是全球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和设备供应商,同时也是全球范围内料箱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专家,实施的项目既有小型输送系统,也有复杂的自动化配送中心。
  交流中,蔡宏亮总经理讲到TGW从装备制造起家,在这一领域拥有扎实的根底和50多年的专业经验。企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始终根据市场的技术趋势和需求变化不断调整战略目标,紧跟市场发展步伐以及注重技术研发,积极投身于中国物流自动化进程中。
 


  “LET China2016”组委会总监杨浩亦表示当前制造业作为全球经济竞争的制高点,受到了各国的广泛重视。我国也根据市场现状出台了《中国制造2025》白皮书,大力推进由“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的转变。而物流装备企业的技术创新正是提升制造产业竞争力的必经之路。
  “LET China2016”将是我国物流装备行业全面展示转型升级初步成果的一场盛会,观众将通过参观展会和参加同期活动,深刻理解国家战略将如何影响物流行业,了解最新政策和行业动态,领略最新技术、产品发展方向,把握新常态下的市场趋势。

“2016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6年5月26-28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会展顾问:余香  13450390663

展会会展顾问微信号:skymo521
关注展会微信,填写【具体联系方式】,即可免费获得《物流装备报》、电子会刊一本,并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展会现场更有多重抽奖活动,敬候您亲临现场!
活动咨询:余香 020-8961712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