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16郑州国际物流展再起航,打造中部物流第一展
2016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将于2016年5月20-2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中部唯一物流展,多产业链互通、共享一带一路与中...

    2016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将于2016年5月20-2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中部唯一物流展,多产业链互通、共享一带一路与中原经济区物流产业发展机遇”为主题,打造中部物流第一展。
    随着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行业的发展为人类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小到日常的快递服务大到货物的运输,物流节省了很多人力物力,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届展会以“物流,让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为物流行业发展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共同展示物流行业的发展。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3000平米,共设有八大展示区分别为“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管理展区、城市物流及物流园展区、综合物流及快递展区、商用车及交通运输展区、物流技术与设备展区、叉车及配件展区、冷链物流及制冷技术设备展区、物联网技术、物流信息化及智能交通展示区”全方位诠释物流行业最新发展动态,为物流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上届精彩回顾:
    2015郑州国际物流展于6月5-7日成功举行,展会设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展区、快递展区、物流设备与技术展区、新能源汽车绿色货运智能交通展区、冷链物流展区、物流信息化展区、物流园区与地产展区等7大展区,现场同期设立国际货代专区和物流企业与院校物流人才洽谈会。并成功举办河南现代物流高峰论坛,邀请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副所长汪鸣和宝供物流集团总裁卢立新、及河南工业大学王焰教授解读国家物流发展规划和河南物流领域机遇、物流互联网和互联网物流,同期成立河南省冷链物流专委会和物流装备专委会,国内物流行业知名企业集团共200多人参会。
展会亮点 :
    中部唯一物流展,多产业链互动、共享一带一路与中原经济区物流产业发展机遇。
    众多协会、联盟、媒体参与,提升展会品质——河南省物流行业协会、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权威主办,山东、浙江等16个省市物流行业协会及联盟,河南食品、医药、服装、汽车、电子等行业协会及权威媒体鼎力支持。
    八大主题展互通联动——其中冷链物流、叉车及配件、物流园区、商用车等将华丽登场。
规模超前——2016年展会规模达到23000平方,超过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360余家参展商。
    战略联盟——与全球知名展览公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共享亚洲物流双年展、亚洲生鲜配送展数万家买家资源和行业资源。
    媒体联袂——国内外200多家专业媒体杂志连续报道,电视台及各大行业报纸,广播电视台,产业集聚区等全面覆盖。
活动纷呈——本次展会将同期举办“现代物流业发展论坛”、“2015年度十佳优秀物流设备供应商“十佳冷链物流配送服务商等评选活动”、“医药、食品、服装、汽车、电子等采购对接会”、 “国际航空货运论坛”等多场活动,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参与。
     2016年5月20-22号,与您相约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见证中西部唯一物流展!
组委会咨询电话:0371-86131501
大会官网:www.zzwlz.com
关注微信公众号zzgjwlz,查看更多物流资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