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走进东风日产
10月8日下午,“2016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项目总监杨浩及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常务副主任贺国煌、《物流装备报...

  10月8日下午,“2016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项目总监杨浩及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常务副主任贺国煌、《物流装备报》编辑等一行前往(东风日产)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拜访交流,受到(东风日产)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阳玉龙先生的热情接待。

  交流中,阳玉龙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东风日产的厂内物流设备与技术的应用情况及东风日产在整个生产制造的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通过自动化的物流技术创新及精确的供应链管理,在指标、成本、效率、交货期取得卓越的成绩和良好效益。

  项目总监杨浩详细介绍了2016年5月26-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活动安排;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常务副主任贺国煌则就协会平台介绍、装备专业委员会的发展情况、2016智慧工厂物流专题展及论坛的筹办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当前制造业转型与工厂物流方面的难点及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