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高调亮相上海
为了加强与物流领航企业交流和合作,协助制造企业了解和学习现今物流装备企业先进的物流管理理念,“2016年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

  为了加强与物流领航企业交流和合作,协助制造企业了解和学习现今物流装备企业先进的物流管理理念,“2016年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于8月25日前往上海进行了深度的展会宣传及推广。

 

  “2016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在上海宣传期间,参观了“中国(上海)国际锂电工业展览会”并拜访了如力神、比亚迪、海特、新宙邦、江苏国泰、鸿宝、斯宇、雅康、七星、兴诚捷、正业科技、凯威科、时代高科等锂电知名品牌,同时与当地行业协会进行了良好沟通。

  通过本次交流考察,让“2016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得到了全面有效的宣传。各家物流装备企业都纷纷提出了与来年5月26-28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的“2016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合作意向,并且高度赞赏了展览组委会对现代物流产业的高度前瞻性。

 “2016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6年5月26-28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组委会联系方式:

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新港东路2433号启盛会展产业园501-505室

电话:+86-20-89617120

传真:+86-20-89617161

邮箱:550530613@qq.com

网址:www.chinalet.cn

会展顾问:余香  1345039066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