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15年阿联酋国际物流展览会
2015年中东(迪拜)国际物流展览会时间: 2015年9月14-16日(两年一届) 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展会介绍中东(迪拜)国际物流...
开展日期 2015-09-14 ~ 2015-09-16
2015年中东(迪拜)国际物流展览会

时间: 2015年9月14-16日(两年一届)    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
中东(迪拜)国际物流展是中东地区最大且唯一的仓储、供应链及物流产业展览会,创办于2001年,如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2013年的中东(迪拜)国际物流展共吸引了来自55个国家的3,370名观众观展,观众调查显示,有73%的观众是采购的最终决策者或者拥有采购权。2013年展会的现场调查结果表明,97%的参展商对展会的结果表示满意,其中有25%的展商表示非常满意。
市场简介
迪拜是阿联酋7个酋长国中的一个,位于阿拉伯半岛的东端,处于"五海三洲"中点的重要战略位置,是东西方的交通要道和贸易枢纽,往来中东80%以上的货物要经过迪拜进行中转,同时辐射到非洲大部分国家,辐射人口达到13亿,所以亦有"贸易之都"之称谓。
迪拜获选2020 年世博会举办城市。HOK 领衔设计了此次世博会场地的总体规划,预计2020 年10 月至2021 年4 月期间将吸引2500 多万游客参观。
迪拜的杰贝阿里港(Jebel Ali)和Rashid港是世界最大的20个集装箱码头之一,其中杰贝阿里港是世界最大人造港,共拥有100多条国际运输航线,60%的转运货物。
迪拜是全球主要的多式运输中心。航空公司目前正在重改和扩建,2亿美金用于建设“迪拜货运村”,6.5亿美金正用于建设第三个航空码头。由于零售业以每年50%的速度增长,物流和供应链服务也迎来巨大发展。每天通过迪拜转口的集装箱达到几万个,约150个不同国家的商人常年穿梭于中东与本国,从事商品贸易。
随着迪拜空运量的不断增长,进一步加强了迪拜作为枢纽型转运中心的地位。其中的物流明珠是“迪拜货运村”,占地面积82000平度英尺,其中27000平方英尺面积用于货物操作,26000平方英尺用于仓储。附近就是货机机坪。那里就能够同时容纳4架波音747全货机装卸业务。
GAC物流公司表示:“诸如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建设中的货运机场,迪拜物流城等诸多项目都让迪拜成为了物流理想之地——对于那些想分配全球供应链的公司。”

展品范围
物料搬运及装载设备:起重机,伸缩式起重机,杠杆式升降机,悬臂起垂机,管道敷设机,工业卡车及液压,铲车及升降式手推车,堆垛机,手推车及旋转货架,装卸台,车轮,小脚轮及轮胎,电池及润滑剂等;
仓储设备:仓储货架系统,货物存取设备,仓库管理系统,仓库地板,仓库清洁与维护,仓库安保系统,仓库货箱及托盘,仓库用门,百叶窗及面板,冷库门等;
物流及邮政服务供应商:陆运、海运及空运货运代理,货运及快递公司, 邮政服务供应商,物流及IT解决方案,车队管理,冷藏运输等;
增值物流服务:包装机械及包装材料,检测设备,称重设备,托盘,塑料、金属集装箱,再包装,条形码印刷机及扫描仪,标签,托盘包装,包装带及工业包装膜,跟踪设备等。

参展费用:
如需了解参展参观相关费用,请来电咨询,谢谢!

大会指定中国代理: 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搏毅展览强力推荐德国汉诺威物流展、迪拜物流展、巴西物流货运展、俄罗斯物流展、澳大利亚物流展、印度物流展、日本物流展、墨西哥物流展、韩国物流展、泰国物流展、土耳其物流展、乌克兰物流展、阿根廷物流展、埃及物流展、亚特兰大物流展等。
★中国区域指定代理机构★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海珠新港东路1022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E座3308 邮编:510308
电话:020—66319005(直线  )66319008(总机)
传真:020—66319008
联系人:洪钧 先生  13824406131
邮箱:jesse@gzboyi.com.cn / 2387758466@qq.com
QQ:2387758466
网址: www.gzboyi.com.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