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15中国国际电动车、电池技术展示交易会在北京盛大开幕
2015年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配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于6月3-5日在北京中国...
  2015年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配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于6月3-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北京华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开幕式剪彩仪式

  北京市科委新能源与新材料处处长许心超、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牛近明、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主任王子冬、北京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鹤龄及主办方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隋邠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举行了剪彩仪式,黄鹤龄副秘书长在致辞表示:本次展会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参展环境、提升展览品质,增进政府、行业、上下游企业、投资机构、消费者等各方之间的互动交流,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好地开拓国内外市场。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牛近明等领导视察参展企业

  在当今提倡全球环保的前提下,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创新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作为行业的交流及展示的新平台,展会无疑成为新能源车及电池新技术的“大秀场”。展会期间除众多厂商携新车、新技术重磅亮相,为新能源车揭开面纱。同期将有多场活动精彩上演,主要包括交易会开幕式、电动车试乘试驾活动及行业论坛等。为参展商及大众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和体验,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牛近明等领导视察参展企业

  同时, 展会还将同步举办2015年规模最大电池专业展“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配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Battery China 2015)”及 “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市场发展及技术论坛”(200位代表参会), 与来自全球的新能源行业的众多企业精英代表将齐聚一堂,与行业知名专家共同探讨未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创新技术发展需求,分享业内最前端的行业发展资讯与趋势,引导环保汽车消费市场健康发展及挑战。展览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1500个展位,预计观众100000人。共襄新能源汽车行业盛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