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15年(巴西)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
2015年南美(巴西)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时间:2015年6月30日-7月3日(两年一届) 地点:巴西 圣保罗展会介绍南美(巴西)国际物...
开展日期 2015-06-30 ~ 2015-06-07
2015年南美(巴西)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5年6月30日-7月3日(两年一届)    地点:巴西 圣保罗

展会介绍
南美(巴西)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即“南美物流展”,2011年首届在南美巴西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175家展商,来自32个国家的专业观众达12,512人次,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该展会每两年举行一次。2013年3月22日,第二届展会闭幕,受到参展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展会上共有237家公司展示了其产品与创新成就。参展商主要来自巴西、中国、德国、意大利以及美国。展会共吸引观众18,236人,较2011年增加45%。下届南美物流展将于2015年6月30日-7月3日举办。南美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展作为全球领先的行业盛会,与南美物流展同期举行。
2015年展会规模预测
展会面积:32,000平米
展商规模:300家(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
观众规模:25,000人(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

市场简介
◆  拉丁美洲经济委员会预测明年将有3.1%的经济成长,未来5年有4.3%的成长。根据companiesandmarkets网站分析,巴西在空运方面,装载量预计上升4.1%;船务方面在2015年会增长14.1%,在南方的Itajai港预计增长18.6%;未来的五年船务运输每年预计以2位数的数值稳步发展。铁路方面未来5年将提升10.0%。 
◆  巴西避开了世界金融危机大部分的影响,今年的经济增长预计为5%。同时,对于物流最新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将提高。众多行业领先的制造商对南美国际物流展皆表示高度的兴趣。 
◆  当前巴西经济政策强调基础设施的发展,这将为巴西今年经济成长最主要的动力。除了2007年所推出的基础设施政策,巴西主办2014年世界足球杯,因此在机场、旅馆、道路、体育场等建设将必定投入大量的投资。 

展品范围
物料装卸及输送设备:输送机、起重机、吊车、手推车、铲车、托盘推车、独轮手推车、挂钩、装卸货设备、绞车、 升降设备、脚轮、托盘、缆绳、传送带、特殊车辆、集装箱等搬运设备及运输设备;叉车、货架、地面铺装用品、搬运系统、叉车配件、运输机、卷扬机、吊车、单轨电车等; 
仓储设备:仓库、库房设施及安全系统,可仓储与检索的工业卡车,集装箱、货柜、货架、存储架、自动货柜、保险柜,仓储设备工具、托盘、工作台、工具柜,减速器、液压缸、脚轮、传感器,各种工业用门,存储管理系统、自动化仪表,监控系统及设备,冷藏系统等; 
包装、容器和运输设备:货柜、集装箱,装卸设备、起重设备及附件,标注系统,减速、制动设备,包装盒和包装箱制造机、包装机械、打包、称重或扫描验货、托盘等。 
通讯设备:移动对讲及设备,安检,灯光设备及计算机辅助设备,智能表,条形码技术及设备、智能卡、身份识别系统、语音识别系统、射频识别系统、磁条等; 
交通工程:公路车辆,商业车辆及附件,铁路车辆及设备,公路维护设备,多层停车场及设备,交通管制技术及系统,综合交通系统等。

我司历年组织部分物流展规模
泰国 印度 迪拜 巴西 俄罗斯 德国 日本
2010 18㎡ 9㎡ 120㎡ 36㎡ 56㎡ 36㎡
2011 18㎡ 21㎡ 72㎡ 90㎡ 36㎡ 63㎡
2012 36㎡ 45㎡ 341㎡ 45㎡ 81㎡ 54㎡
2013 72㎡ 63㎡ 100㎡ 165㎡ 81㎡ 180㎡

参展费用:
如需了解参展参观相关费用,请来电咨询,谢谢!

大会指定中国代理: 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搏毅展览强力推荐美国物流展、德国汉诺威物流展、巴西物流货运展、俄罗斯物流展、澳大利亚物流展、印度物流展、印度物流展、巴西物流设备展、日本物流展、墨西哥物流展、韩国物流展、泰国物流展、土耳其物流展、乌克兰物流展、阿根廷物流展、埃及物流展等。

★中国区域指定代理机构★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海珠新港东路1022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E座3308 邮编:510308
电话:020—66319005(直线  )66319008(总机)
传真:020—66319008
联系人:洪钧 先生  13824406131
邮箱:jesse@gzboyi.com.cn / 2387758466@qq.com
QQ:2387758466
网址: www.gzboyi.com.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