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第八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
—— 亚洲唯一叉车主机及配套件技术与新品首发平台,30家主机厂商与200家配套厂商的共同选择!——时间:2012年6月10—12日地点:广州...

—— 亚洲唯一叉车主机及配套件技术与新品首发平台,
30家主机厂商与200家配套厂商的共同选择!——

时间:2012年6月10—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

8年成长,助力叉车行业快速发展

   8年抗战,是中华民族复兴的起点。8年叉车展,是叉车行业腾飞的起点。
从2005年3月成功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至今,“BFE”从一个交流交易的平台发展成为国际国内叉车主机及配套件厂商品牌争相亮相、同台竞技的国际贸易平台。
8年来,“BFE”为推动行业的发展不遗余力,通过举办论坛和各种活动,通过提供各种形式的服务,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上届回顾 

  “第7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展会’ )已于2011年6月22-2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办。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李建友主任、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机动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中联叉车公司赵已铭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展会,来自中、日、韩、德、意、美等7个国家和地区共192家展商参加了此次盛会,展示了最新的叉车、配件等相关的设备与技术。
  展会同期举办的“山推叉车新产品发布会、2011叉车主机及配件发展论坛、中叉公司二0一一年销售工作会议、2011首届中国物流媒体联谊会”等重要活动对于促进行业交流及业内人士了解行业趋势动态提供了更多的价值。具体参观采购及活动盛况请登录:http://www.84t.cn/cc

同期活动
2012中国叉车主机与配套厂商合作发展论坛
2012品牌叉车及配件新品发布会
2012第二届中国物流媒体行业联谊会
2012中叉公司销售工作会议
……
展览范围   
■叉车主机展区:内燃式叉车、电瓶叉车、电力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侧面叉车、牵引车、固定平台搬运车、集装箱叉车、集装箱正面吊、手动托盘叉车、手动叉车、伸缩叉式巷道堆垛叉车。
■叉车配件及属具展区:车用轮胎脚轮、电瓶及充电系统、电气灯具系统、驱动系统、转向系统、液压系统、升降系统、操纵系统、车身系统、座椅门架系统、传动系统、电气系统、散热系统、专业润滑油、液压油、货叉、卷管器、调距叉、推拉器、纸箱夹、叉夹、侧移叉、砖块搬运器、纸卷夹、无臂夹、伸缩叉架、 园杆夹、桶夹、两用叉夹、多用托盘叉、载荷稳定器、软包夹、倾翻叉架、前移叉、旋转器、多用臂夹、旋转叉、托盘。
■叉车相关设备、检测仪器、工具等。

参展/参观查询  

广州巴斯特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新港东路238号世港国际公寓B栋601-604室(510308)
电话:020-3404 1988                    传真:020-34123924
邮箱:bestguangzhou@vip.163.com       网址:www.84t.cn/cc
联系人:杨浩先生      手机: 1892225039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