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05CHINA ——世界叉车工业的大阅兵
2005CHINA ——世界叉车工业的大阅兵2004年中国的叉车市场仅仅是处于大战的前端,叉车市场的格局眨眼即变,已经迈入全新时代。本届题为“...
2005CHINA ——世界叉车工业的大阅兵

2004年中国的叉车市场仅仅是处于大战的前端,叉车市场的格局眨眼即变,已经迈入全新时代。本届题为“世界叉车工业的大阅兵、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FORHLIFTCHINA2005中国(广州)叉车及配件产品展览会必将成为一场繁荣的演绎。
根据世界工业车辆协会(WITS)2004年的统计,中国工业车辆连续几年以接近30%的速度增长,今年上半年依然保持着40%的强劲发展态势。国内叉车的容量继去年突破4.5万辆之后。今年有望突破6万辆大关。同两年以前不到这个数值一半的市场容量相比,中国市场蘊含的无限商机令人叹服,正是这种魅力使得中国市场逐渐成为国内外叉车大鳄竞技的角斗场。截止到2004年,已有13家境外公司(包括2家台资企业)进人中国市场,加上国内一批传统的叉车制造商,国内叉车的竞争在各个层面变得更加丰富而激烈。中国叉车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
中国机械化协会、广州物流协会、中国叉车网、广州巴斯特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斯迈特博览公司于2005年3月在广州花城会展中心共同举办的“FORHLIFTCHINA2005中国(广州)叉车展览会”。目前,在业界已引起关注;展会以专业化为基础,创行业品牌会展为方向,促进共同发展为目的。此次会议将有所有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同时也邀请了国内外贸易促进机构、物流单位、港口、码头、林业、矿业、解放军总后勤、铁路、机场、仓储、运输、造纸、轻工、石化、建筑等工矿企业和物流园区的主要采购负责人,及物料搬运机械的销售代理商、经销商等到会交流合作、订货采购。
行业自律、做强、做大,形成良性竞争,保护好市场份额,已是每个企业关注的重要问题。“FORHLIFTCHINA2005中国(广州)叉车展览会”的举办,正好为企业更全面地搭建了表演舞台,比技术、比质量、比服务、比创新是本次展览会的亮点。在对实用和经济的解决方案转化为现实方面,您可以亲自感受到市场决策者、特殊行业策略和技术前沿提供的各种可能。您也能够在展会中寻找到工业车辆每一领域的顶级服务。——您不容错过的关注!
FORHLIFTCHINA2005中国(广州)叉车展组委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