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杭州机械企业积极参加第六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
11月4日至9日,在杭州市经委组织下,浙江杭叉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一大批杭州市机械制造企业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六届...
    11月4日至9日,在杭州市经委组织下,浙江杭叉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一大批杭州市机械制造企业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上海工博会”)。    本届“上海工博会”以“信息化与工业化·现代装备与工程技术”为主题,同期召开世界工程师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瑞士、匈牙利等20 个国家和地区的1286 家企业参展,前来参观、洽谈的国内外观众38.1万人次,其中境外观众1.2万人次。参加今年“上海工博会”杭州展团的机械企业有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杭叉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杰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VIP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杭州方圆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等。    浙江杭叉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参展的液化石油气叉车、前移式蓄电池叉车、三点式蓄电池叉车等数款叉车精品成为了众多专业客商的关注焦点。展会期间签定意向协议27份,协议金额216万元;签定销售合同1份,合同金额17万元。浙江杰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意大利及东南亚等国家客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其中意大利客商待大会一结束便赶到萧山,与该公司进一步洽谈一笔年购买15万台减数机,金额达1.5亿的合同。杭州方圆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与来自土耳其、美国、加纳、伊朗的客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