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参展首日柳工体现强劲竞争力
中新柳州网11月4日电 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的当日,柳工机械股份公司再次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竞争力,现场就售出一台装载机。...
    中新柳州网11月4日电  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的当日,柳工机械股份公司再次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竞争力,现场就售出一台装载机。
    据悉,在博览会室外展示的众多厂家中,柳工展出面积最大,达500平方米,品种有5个系列14个品种,其中,CLC512摊铺机、CLC923C、CLC30叉车等产品由于技术含量高、性能优越、价格适中而受到客户的青睐,越南、加拿大、印尼等国外客户均表示浓厚的兴趣。一位越南客户表示,博览会结束后就与柳工洽谈,计划购买两台压路机。
    据柳工工作人员介绍,除公司本部外,扬州、上海、镇江、江阴的分公司也送来产品参展,准备借助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平台,使更多的柳工产品走向东南亚,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