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0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沪成功举办!
由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以及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0月12日-15日在上海新...
      由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以及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0月12日-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陆江会长出席开幕式并剪彩,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了展会招待酒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西班牙、韩国、芬兰、马来西亚、日本、美国、新加坡、法国和中国香港以及台湾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207家参展商,其中还包括了德国、西班牙以及法国展团,展览规模达到12000平米,规模之大超过历届展会,是目前国内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国际盛会。
    本届展会堪称名家云集,国内外最知名的物流设备制造商均携带其最新产品技术亮相展会。全球六大叉车制造商林德、丰田、永恒力、海斯特、小松、以及由伟轮所代理的BT和STILL首次同时亮相本次展会,掀开了国际叉车名品争相竞技中国市场的帷幕;安博、德马格、科尼国际起重设备制造业三强齐聚;西门子、村田、昆船等国内外名企集中展示最先进的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除此之外,数控仓库设备的德国HANNEL, 意大利SYSTEM 以及中国的沈飞和信威展示其本行业的领先技术。来自日本的OKURA和意大利的DALMEC等著名企业现场演示了机器搬运手臂领域的先进技术与设备。展会上来自国外的先进技术为众多的国内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创造了一个不出过门而能获得世界先进技术动态的最好机会,对推动国内物流技术现代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托盘标准化暨托盘共用系统建设讲座暨研讨会”、 “中国医药企业供应链峰会”、“第四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等多项配套技术交流活动,使广大观众在观摩现代物流技术的同时,也深入体会到现代物流管理对有效提升物流竞争力,从而挖掘“第三利润源”产生的积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