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北京海富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2004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
北京海富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2004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 CITEXPO 2004 大学与您携手建立国际轮胎平台! 助您不出国门产品畅销全球! ...
北京海富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04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 CITEXPO 2004 大学与您携手建立国际轮胎平台!
   助您不出国门产品畅销全球!
   2004年是充满挑战的新一年,海富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将秉承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的一贯宗旨,为进一步促进及加强我国轮胎、轮圈及轮胎维修行业与世界各国同业的经济合作与技术交流,2004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将于上海东亚展览馆再度隆重举行。 参考过去博览会的宝贵经验以及来自于各界对博览会的各方面建议及指导,CITEXPO 2004将注入更多的创新元素,比去年更完善更具规模。但是,您的参与是博览会成功的关键, 2004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将诚意的邀请您共同参与,在这一国际专业平台展示出您最新的产品及技术、树立品牌形象,并与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生产商、投资者、买家、代理商、经销商、供应商、贸易观众及业内专业人士等共同洽谈、交易、合作及研究,为我国及世界轮胎业的发展写下更光辉的一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