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高峰会将于 2004年9月22日—24日在北京召开
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高峰会将于 2004年9月22日—24日在北京召开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高峰会会议主题:“以战略规划为导向、以企业需求为核心...
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高峰会将于 2004年9月22日—24日在北京召开

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高峰会会议主题:“以战略规划为导向、以企业需求为核心、以奥运物流为契机,全面推动中国物流业的发展。”
本届峰会将对中国物流产业全面发展并与国际接轨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已引起我国各级领导和相关行业、专家及各大新闻、媒体的热切关注。届时国内外物流行业精英将云集北京,共商中国物流发展的战略、动向。峰会将突显:“一年一度的盛会,不可多得的商机,高层对话的窗口,业界精英的舞台”这一品牌会议特点。
2004年是中国物流业进入快速增长全面发展的一年,现代物流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与新的经济增长点,已进入全国与各地经济发展的总体战略。2004年国家发改委有望出台一个物流产业发展大纲,在市场准入、税收政策、土地政策、交通管制、鼓励第三方物流企业发展等方面将制定相应政策。根据我国政府加入WTO时的承诺,我国将在公路货运、仓储、海上班轮运输、船舶代理等方面做出进一步开放市场的承诺,这将意味着,我国相关行业和企业“与狼共舞”的时刻即将来临。2008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中国北京举办,奥运物流也将在今年9月正式启动,将成为国内外物流业特别关注的热点。区域物流,包括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物流的合作发展也将有一定实质性进展。物流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探讨和解决的问题也正在不断的浮出水面。
在此背景之下物流企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高峰会,以全面推进中国物流业的发展为宗旨,整合社会各界资源,为政府和国内外物流企业、物流行业协会和组织、研发机构及其它相关行业、专家学者提供一个探讨、交流与合作的良机。
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高峰会将于2004年9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由中国生产力学会、北京市人民政府、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中国市长协会主办;中国国际物流高峰会组委会和中国浙江省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会议突出体现了三大特点:1、突出体现高峰会“高峰”的特点,本次会议将邀请政府、协会、业界以及其他领域内决策层与权威人士,会议内容涵盖战略性、前瞻性与普遍性及热点问题;2、注重国际间的交往与合作,将邀请来自国际物流机构和组织、国外物流协会和组织、国外物流企业等多方代表出席;3、会议形式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大胆的创新,融多种形式于一体,并且增加了交流的紧密性。特别安排了具有针对性的适度的文化活动,会议将在一个活跃与欢快的氛围中,谱写出物流行业新的篇章。
注:敬请将所有发布的稿件(报样、新闻照片、录相带、录音带包括网页下载资料等)
邮寄至:中国国际物流高峰会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沁园公寓2号楼2205室   邮编:100080
联系人:姚彬、聂钦         电话:010-82684840  13070198111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