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0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新闻发布稿 (2004年6月)
200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新闻发布稿 (2004年6月)——中国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涵盖整个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领...
200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新闻发布稿 (2004年6月)
——中国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涵盖整个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领域的国    
际盛会
——行业领袖企业聚集一堂
——国际展团盛况空前
——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五大展会合力打造完美工业平台
200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将于10月12日-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将达12000平方米,预计本次展会将迎来5万多名专业观众。本届展会的举办地点为新上海国际博览中心,这是亚洲地区最先进的展览场馆,由上海浦东土地发展控股公司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等三家德国展览公司共同投资兴建。
本次展会继续得到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叉车网 、亚太物流联盟(APLF)、德国机械制造商协会(VDMA)下属物流搬运和物流技术委员会以及中国各行业对口机构的大力支持,将迎来德国、西班牙、韩国、芬兰、马来西亚、日本、美国、新加坡、法国和中国香港以及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展商的踊跃参展,其中还包括了德国、西班牙以及法国展团,规模之大超过历届所有展会,使今年的物流展真正成为国内目前涵盖整个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领域的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国际盛会。
    今年的物流展堪称名家云集。国内外最知名的物流设备制造商均将携带其最新产品技术亮相展会。全球六大叉车制造商林德、丰田、永恒力、海斯特、小松、以及由伟伦所代理的BT和STILL首次同时亮相本次展会,掀开国际叉车名品争相竞技中国市场的帷幕,国内插车名品合力等欲比高下;安博、德马格、科尼国际起重业三强齐聚展会;西门子德马泰克、村田、昆船等再次展示自动化仓库及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除此之外,数控仓库设备的德国HANNEL, 意大利SYSTEM 以及中国的沈飞将展示其本行业的领先技术。来自日本的OKURA和意大利的DALMEC等著名企业将现场演示机器搬运手臂领域的先进技术与设备的。展会所展示的大量来自国外的先进技术为众多的国内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创造了一个不出过门而能获得世界先进技术动态的最好机会,从而起到推动国内产品结构和行业结构调整的目的。另外国内物料搬运领域的突出企业力卡、如意、日东、湖州德马、南京六维、诺力等继续携带其革新产品亮相展会。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四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首届国际食品物流技术与储运设备采购论坛”等多项配套技术交流活动,这将大大加强整个物流行业体系的紧密联系。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是首次举办于1999年,每年举办一届。上一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共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66家展商,展出面积10900平方米,33449名专业观众参观了为期四天的展会。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在6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及代表处,他们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本展会,包括在主要城市的新闻发布会,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媒体推广,针对业内人士的大规模直邮及电子直邮等。展商和观众将享受到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同等水准的专业服务。
    200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旗下另四个著名 品牌展同时同地举行,包括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亚洲国际电力、电工及能源技术与设备展览会(Energy ASIA)、亚洲国际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Factory Automation ASIA)和中国国际金属加工工业展览会,展商总数将达到1400多家,总面积将达85000平方米。五大展会几乎覆盖了整个机械工业领域,它把各个重要的工业类别集中在一起,这在行业与技术上的相互关联将给展商与展商之间,展商与观众之间带来意想不到的多重交流。五大展会的联合举办必将成为展示当今工业飞速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
“努力打造亚太地区现代工业产品和技术最好的发布平台,成为该地区工业发展情况的方向标。” ——一语概括了五大展会同期举办的宗旨。
吴文真先生 / 巫昕小姐
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新区银霄路393号 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邮编:201204
电话:021-50456700-318 / 253 传真:021-50459355
E-mail: winson.wu@hfchina.com E-mail: celine.wu@hfchina.com
http://www.cemat-asia.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